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angangang? 职业:hunter 年龄:20 位置:紫苑 丰台 北京 中国 亚洲 地球 太阳系 银河系 宇宙 个性介绍: 随波逐流,随遇而安,随意,没个性

消失的梦

标签:  
2010-02-08 00:40 阅读(?)评论(0)

      

    天地间的风起云落

    人世间的酸甜苦辣

    是不是只有经历了那么那么多

    心中才会淡然

    时过境迁

    那梦中的鸢尾花啊

    请你不要,暗自凋零

    请让我与你在一起吧

    你,和那些许许多多的梦

    请原谅我吧

    请让我们的重逢

    如同那青涩的相遇

    

    那些被我放在身后的梦啊

    我对你们公平吗

    这个世界,对我公平吗

    你们,我

    我们都被遗忘了

    这样就公平了

    但我们都还活着

    

    就算世界如此的变化多端

    经历了那么那么多

    走了那么那么远

    回首掩面,泪水陨落

    才发现

    梦依旧

    星光依旧

    故人依旧

    灯火阑珊依旧

    爱,依旧

  最后修改于 2010-02-11 13:5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心底的秘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