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angangang? 职业:hunter 年龄:20 位置:紫苑 丰台 北京 中国 亚洲 地球 太阳系 银河系 宇宙 个性介绍: 随波逐流,随遇而安,随意,没个性

狂欢

分类: | 标签: 天空   狂欢   焰火   地上  
2011-04-30 19:48 阅读(?)评论(0)

    未来,未来永远是那样美好

那样给人以憧憬。那样的诱惑

 

待到旭日东升

明天,将是崭新的一天

天空蔚蓝

温柔的阳光抚摸着大地每一寸的肌肤

微风亲吻人们的额头

又将地上的尘埃

轻轻地吹起

美丽的雪花从天空飘落

缓慢优雅地落在地上

被堆成无数形态各异的可爱雪人

驻足那些匆忙的路人

 

把落叶留给我吧

让我去清扫他们,收集他们

这是我唯一的愿望

等到晚上,那群星璀璨之际

我会将他们点燃

再加上一点儿焰火

呵,舞动的火苗飞向天空

焰火把我欢快的影子投在地上

又与天上的星星连成一片

那朵朵烟花在天空尽情的绽放

无数次的盛开

宛如银河,倾盆而泻。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下一篇:距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