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angangang? 职业:hunter 年龄:20 位置:紫苑 丰台 北京 中国 亚洲 地球 太阳系 银河系 宇宙 个性介绍: 随波逐流,随遇而安,随意,没个性

距离

标签: 散文  
2011-02-23 04:26 阅读(?)评论(0)

 整理校内的日志,留言,站内信。发现最早的一封站内,是07年的了。4年前。

 

 时间过的好快。4年前的我写到这里的时候会赶紧说一句我觉得我老了。但现在我却怎么也不知道这话怎么接下去。时间,过得好快啊。有了变化,就显得快。我要是尊铜像被人丢弃在撒哈拉,一百年如一日的,大概就会感慨沙子而不是时光了吧。

 那时候的朋友,有的已经一两年没说过话了。有的不知了去向。没绝交,没闹变扭,就是没了联系而已。新的朋友呢,4年内认识的,通过校内认识的人,有的已经成为老朋友了。朋友这个词太笼统了,但我也不想把这么几个人的名字再一一写下来。这世事啊。从没等过我。也从没等过他们。

 那些人啊,我天黑了就会想他们。有时想。有时不想,有时特别想。我知道有时候我显得孤独。我需要你们,但我不想连累你们。我是有时也会问自己什么时候死掉的那种人。所以我有时对待朋友特别热,而在更多人眼里我似乎真的很冷血。

 

只有镜子里的人总是最合拍。但他却从不说话。

 

其实,一直以来,我就跟我的内心一样,显得孤独。不过还好,因为我还是觉得,更多的时候就我一个人怎样都好。就我一个人。

人人都孤独。在这个世界上,心与心总是会有距离的。即便是两个人把胸膛贴在了一起。也还是会有距离的。所以我不会去希望别人理解我。那是他们的事儿。就算是理解了,又仅仅能到什么程度呢。

我总是会想起绿野仙踪里面的空心人。善良而又冰冷。

 一个人怎样都好。

那是一个怎样的活呢。

 

活着就是死了。存在就是虚无。永生就是寂灭。他曾来到过这个世界,但他却从未出现过。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狂欢 下一篇:梦里的泪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