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angangang? 职业:hunter 年龄:20 位置:紫苑 丰台 北京 中国 亚洲 地球 太阳系 银河系 宇宙 个性介绍: 随波逐流,随遇而安,随意,没个性

你是一首诗

分类:
2010-02-20 03:31 阅读(?)评论(0)

    那沉积的,漫长的岁月是一本厚重的书

    而你,则是那本书中,最美的诗句

    


    你是一首诗

    读你的时候

    那种美好,令人窒息

    当我第一次看到你时

    整个世界,在你面前,都显得无足轻重

        

    好似淡淡的花的香味儿

    通过鼻子,传遍全身

    读你的时候

    那淡淡的感觉

    早已传遍了我的全身

    融入了我的血液

   

    当我沉静下来,回首往事

    昨日的光景,同流星般划破天际

    记忆的角落,依旧满是你的痕迹

    泪水模糊了视线

    不见喜悦或哀伤

    不用太多的装饰

    那是灵魂发出的一道光

    是生命最初的静谧


    

    光阴惘掷

    当我的灵魂真的离我而去

    再也触碰不到你

    看不到你的微笑

    我却再也不受时空的约束

    我永远追随着你的灵魂

    永远叹息着你的美丽

    

    

    

    你这世间最美的抒情诗啊

    当我第一次读你的时候

    我的心就永远的离我而去了

    如今

    我皮肉腐烂

    灵魂破散

    我的肉体与灵魂

    都永远的 消失的无影无踪

   

    你是一首诗

    当我第一次读你的时候

    我便消失了

    只留下

    一颗心

    

    

  最后修改于 2015-11-16 22:0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梦里的泪 下一篇:心底的秘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