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angangang? 职业:hunter 年龄:20 位置:紫苑 丰台 北京 中国 亚洲 地球 太阳系 银河系 宇宙 个性介绍: 随波逐流,随遇而安,随意,没个性

梦里的泪

分类:
2010-12-18 00:01 阅读(?)评论(0)

梦里,我看到了湖面之上,月亮的倒影,
安详,宁静,一尘不染,
她从湖面上冉冉升起,
与天上的月亮,合二为一,
又瞬间变成了一滴巨大的泪珠,滴落在湖中,
水花四溅,波浪涌起,
所有的梦幻,在湖面上颤抖。 


梦里,我看到你的笑容,

那迷人的,真心的笑,
你嘴角扬起的,是丝丝的甜蜜,
你径直的走到我的面前,
我却触碰不到你,
你向我诉说,我却听不见你的声音,
整个天空开始发黄,就像古老的照片

微风轻拂过树叶,

我看到朝我微笑,
那迷人的,真心的笑。

再也没有人转过身去。


梦里,我看到了我自己,
孤独的站在湖边
凝视着自己的倒影

凝视着,这个世界的倒影
我老了

鲜艳的玫瑰,瞬息之间,枯萎成灰
那流逝的岁月,无影无踪。

 

静静的湖面,

月光,
梦里,

我只是
只是从你脸颊划过的

一滴泪

  最后修改于 2013-12-26 01:5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距离 下一篇:你是一首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